欢迎访问 瑞安市陶山镇荆谷幼儿园!咨询电话:0577-58916211
网站首页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菁园名片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菁园新闻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谷实党建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菁园研训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谷粒生活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防疫安全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家园驿站
菁园新闻
通知公告
校园新闻
教育文件
联系我们

瑞安市陶山镇荆谷幼儿园
地址: 瑞安市陶山镇荆谷沙垟下村
传达室: 0577--58916210

  内页栏目名称 校园新闻
首页
>>菁园新闻>>校园新闻

“荆”日看“蔗”里——瑞安市陶山镇荆谷幼儿园甘蔗节活动
来源:    发表日期: 2023-11-29 14:06:41

11月28日下午,瑞安市陶山镇荆谷幼儿园开展了首届“蔗王争霸赛”活动。

 

活动前期,幼儿通过自主讨论、绘画表征等形式制定“蔗王”选拔标准,并在谈论、测量、品尝之后,选出班级“蔗王”参与园级评选。最终由荆幼儿童讨论团确定园级“蔗王”选拔的五个标准。

活动当天,该园邀请家长共同参与“蔗王”评选活动。除此之外,幼儿还在家长的陪同下,品尝甘蔗与红糖水、观察制糖过程、制做“糖丸”,还参加“甘蔗跑跑”,打卡秋日“丰”景等活动。幼儿积极主动探索了甘蔗的玩法,在游戏中幼儿体验到甘蔗带来的无限乐趣,组织形式有趣新颖。

最后,该园以亲子共同投票的形式选出了本届荆幼“甘蔗王”,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。幼儿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家乡特色资源,品尝甘蔗美味,探秘甘蔗趣味。据悉,本次活动结合陶山镇特色资源与园本课程特色,助推幼儿经验生长,满足幼儿全面成长的需求,让课程发展更具有教育活力。(来源:瑞安市陶山镇荆谷幼儿园 陈梓  审核:何雪莲)








 
传达室: 0577-58916210 办公室:0577—58916211 地址:瑞安市陶山镇荆谷沙垟下村
Copyright © 瑞安市陶山镇荆谷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